如何在小型工作室中為客戶迅速製作一系列個性化產品原型

如何在小型工作室中為客戶迅速製作一系列個性化產品原型

Charlie是倫敦的工業設計師,為各種客戶設計和製作產品原型。她幫客戶透過使用小型真空成型吸塑機為客戶製作了一系列設計精美的文具配件,減少了她的原型設計時間,預算和生產成本。
Charlie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曾與三星和本田等客戶合作,同時有自己開發的項目。她喜歡親自動手設計,經常人手製作她的模型和原型,然後將它們與最新技術相結合,以製作出精美的當代作品。

image source: Mayku

她說利用Mayku FormBox小型真空成型吸塑機,使我能夠以極快的速度從創意轉變為各種不同的新產品。這對她的設計實踐來說是一個非常有用。

她其中一個project是為一家獨立的家居用品製造公司製作一套產品原型。客戶對細節和重要性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並希望原型盡可能在盡可能短時間內盡可能接近最終產品。

image source: Mayku
Charlie因此便透過FormBox 小型真空成型吸塑機製作出具有精細觸感的表面的產品原型。 使用FormBox真空成型一組模具後。通過使用名為Jesmonite的鑄造材料填充這些模具,Charlie便能夠製作一組不同顏色的產品原型。

image source: Mayku
她創造了固定套裝的三種不同設計。每個都是非常快速的原型,隨著設計的進展向客戶展示。這中製作過程了更緊密地重複進行,使她能夠提前達成更合適的產品解決方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