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工業機械臂 xArm

低成本工業機械臂 xArm

UFACTORY是一家位於中國科技創業公司,最近為其工業機械臂xArm推出Kickstarter活動幾小時後籌集了超過20萬美元。xArm可以幫助提高中小企業、實驗室、製造工場等的生產力。

工業機械臂在許多製造業中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可以在生產線上實現更多自動化同時減少了勞動的需求和與相關的成本。不過,通常情況下,工業機械臂的價格過高,使得中小型企業難以購買這類產品。

UFACTORY的功能性機械臂價格在2,299美元到5,999美元之間,可以在小型工廠設置將生產率提高95%以上。UFACTORY說通過降低勞動力成本和增加產量,可以快速獲得投資回報。

xArm可以用於操作機器,例如3D打印機,透過使用視覺系統檢測系統把3D打印機的打印平台移除。xArm目前在Kickstarter上有三種不同型號提供:xArm 5 Lite(2,299美元),xArm 6(4,999美元)和xArm 7(5,999美元)。

低成本工業機械臂 xArm

Image source:UFACTORY

低成本工業機械臂 xArm

Image source:UFACTORY

機械手臂組裝簡單,由碳纖維製成,據說比競爭對手的工業機械臂輕約50%。 xArm由ARM X86芯片供電,並使用優化的控制算法進行編程。

現時UFACTORY通過Kickstarter已經籌集到目標金額,而籌集亦就快結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