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F推出金屬3D打印物料Ultrafuse 316L?

BASF推出金屬3D打印物料Ultrafuse 316L?

長期以來,在桌面上進行金屬3D打印一直是許多製造商的夢想。今年較早時,全球化工公司BASF推出金屬3D打印物料 Ultrafuse 316L,據說可以在任何FDM3D打印機上都可以打印。
Ultrafuse 316L有什麼不同?
BASF說有兩個主要方面使這種金屬3D打印物料與市場上的不同。
Ultrafuse 316L金屬3D打印物料是根據BASF在金屬注射成型(MIM)技術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開發的,特別是在可催化分解原料的開發和商業化方面。 Ultrafuse 316L生產的零件非常堅固,可以輕鬆運輸。另外在在加工過程中不會破裂,有出色的柔韌性,可實現低彎曲半徑和捲軸而不會斷裂,並具有出色的可打印性。
據說這款Ultrafuse 316L金屬3D打印物料適用於任何FDM 3D打印機,不過有封閉的打印空間及加熱床絕的話會打印得更好。
Ultrafuse 316L金屬3D打印物料是根據BASF在金屬注射成型(MIM)技術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開發的,特別是在可催化分解原料的開發和商業化方面。 Ultrafuse 316L生產的零件非常堅固,可以輕鬆運輸。另外在在加工過程中不會破裂,有出色的柔韌性,可實現低彎曲半徑和捲軸而不會斷裂,並具有出色的可打印性。
BASF推出金屬3D打印物料Ultrafuse 316L?
image source: BASF
Ultrafuse 316L可應用在什麼3D打印機?
據說這款Ultrafuse 316L金屬3D打印物料適用於任何FDM 3D打印機,不過有封閉的打印空間及加熱床的話會打印得更好。
FDM 3D打印機在過去一直被視為業餘愛好者的選擇,而工業領域則更傾向於其他3D打印技術。現在,我們可以看到FDM 3D打印機在準確性和可重複性方面的顯著提高,使其非常適合工業用途。
FDM 3D打印過程過程變得越來越專業和可靠,因此這技術已經可以媲美工業標準。 FDM 打印具有成本效益且易於使用,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快速輕鬆地使用這技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