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令零件庫存電子化?

3D打印令零件庫存電子化?

庫存量過多對公司會產生很多問題,而3D打印就可以令零件庫存電子化,為一些公司帶來好處。

Immensa Technology Labs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阿聯酋領先的從事3D打印的公司,它最近為世界上最大的建築公司之一的公司 Consolidated Contractors (簡稱CCC)提供零件庫存電子化的方案。

​對於公司來說,3D打印的好處之一是它可以減少實物庫存。如果零件可以按要求進行3D打印,就可以不需提前製作和存儲零件,只需要保存一個零件的3D模型檔案就可以,這可節省了空間和金錢,並消除了因庫存積壓造成的問題。CCC正在研究如何將他們的倉庫變成虛擬倉庫,可根據需要才3D打印零件。

3D打印令零件庫存電子化?Image source: Immensa Technology Labs

​CCC說如果他們在未來幾年能將一小部分庫存電子化,他們就可以把供應鏈簡化,並且能夠在最需要的時間和地點3D打印所需零件。另一方面,Immensa Technology Labs的庫存零件電子化方案對環境也有好處,就是減少了把零件運輸到所需地方,減少碳排放。

由於3D打印機技術,零件庫存電子化開始廣泛起來。CCC等公司可以減少他們倉庫的存量,並且可以在需要時將3D零件打印出來,而無需運送它們。這不但可以節省資金,還可以減少航運造成的碳排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