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陀螺都可以3D打印出來?

指尖陀螺都可以3D打印出來?

現時很流行指尖陀螺,但其實指尖陀螺都可以3D打印出來,而且連形狀和款式都有很多。今次就找到一些很特別的3D打印指尖陀螺給大家看一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25686

​這款3D打印指尖陀螺最特別之處是利用齒輪作外觀設計,有別於一般的設計款式。至於轉動時齒輪會否也會自己自轉就要玩過先知道了。

指尖陀螺都可以3D打印出來?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067794

​如果嫌平時的指尖陀螺太男性化不適合女生的話,這款以貓作設計概念的3D打印指尖陀螺又會不會適合女生呢?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982966

一般的指尖陀螺都是用軸承(bearing)作負重,但這款3D打印指尖陀螺就利用的硬幣來代替軸承,不知道它的旋轉效果又會怎樣呢?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024676

​這是花朵型的3D打印指尖陀螺,比一般的指尖陀螺更具設計感,即使放在家裡也可以當作擺設。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278247

​如果喜歡比卡超的朋友可能會對這個3D打印指尖陀螺有興趣,因為它結合了精靈球的設計。不過要3D打印的部件比較多,不知道玩法上會不會跟傳統的指尖陀螺不一樣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