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彈性閃光燈柔光罩

3D打印的彈性閃光燈柔光罩

大家都可能見過有人3D打印一些相機零件,包括閃光燈柔光罩 Flash Diffuser。有位美國攝影師就自己3D打印一個閃光燈柔光罩,這個閃光燈柔光罩跟好多其他3D打印柔光罩不同之處是,它是用Flexible 彈性3D打印物料打印而成。

由於這個3D打印閃光燈柔光罩彈性,所以十分輕巧及容易收藏,就算拍攝期間不需要它也可以立即塞進褲袋裏,十分方便快捷。另外,它也不需要任何魔術貼等綁定在閃光燈上,直接套在閃光燈就已經可以。這個柔光罩時有兩款,小型的那款適合 CANON 430EX, 430X II, Nikon SB-600, SB-700, SB-800 或其他類似尺寸的相機,而大型的那款就適合CANON 600EX-RT, 589EX II, 580 EX, NIKON SB-900, SB-910或其他類似尺寸的相機。

如果不想買的話,有沒有想過自己設計及3D打印一個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