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3D打印零件制造

橡膠3D打印零件製造

 

橡胶3D打印零件制造

 

Image Source:Chromatic 3D Materials

【橡膠3D打印零件製造】Chromatic 3D Materials是一家增材製造技術的公司,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定製製造服務,為耐用聚氨酯部件提供快速交付和定價。這項服務可以提供標準工業形狀,例如墊圈、密封件、氣缸和墊圈,也可以定製非標準尺寸,其直徑可達16英寸。這個服務可幫助製造商提高供應鏈的彈性,提高生產效率並減少浪費。

 

 

Chromatic的零件是用一種稱爲反應擠出增材製造的新型3d打印技術製造的。該工藝生產的零件具有與模製零件相同的耐久性,但生產時間更短,價格更有競爭力。典型的交貨時間爲兩到三週,可選擇在五個工作日內交付部分部件,但需額外付費。由於3D打印不需要工具,因此沒有工具成本,定價與傳統成型零件具有很強的競爭力。例如,墊圈的價格僅爲每英寸2美元(基於孔直徑)。

 

從Chromatic訂購定製零件的製造商可能還會發現,他們可以在浪費和循環方面提出新的主張。與注射成型等技術相比,Chromatic的3d打印工藝可減少高達90%的材料浪費。此外,印刷橡膠部件減少了庫存過剩的需要,因此限製了公司必須填埋的過時部件的數量。

 

Chromatic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ora Leibig說,製造商不應該依靠積壓來經營可靠的業務,但供應鏈故障的增加使他們處於艱難的境地。原始設備製造商定期Chromatic,因爲他們無法獲得通用零件。這就是我們推出快速定製製造業務的原因。現在,公司可以快速且經濟高效地採購一份或一百萬份,並讓他們的客戶滿意。

 

Chromatic的部件採用ChromaFlow 70和ChromaFlow 90熱固性聚氨酯,Shore A硬度分別爲70和90。這兩種材料等級提供相同的三維強度和壓縮集註塑件。

 

Chromatic的服務已經被歐洲和美國領先的汽車和工業供應商所採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