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EDA-為電子產品提供數百萬個-CAD-模型-2-1

SnapEDA 為電子產品提供數百萬個 CAD 模型

DesignSpark 和 SnapEDA 推出了一項新服務,用於下載電子零件的 CAD 模型模。

DesignSpark 是一個專注於電子設計的 CAD 軟件品牌。這是他們的母公司幫助他們銷售物理電子零件的一種方式,但該軟件是免費提供的。

他們的工具包括 DesignSpark PCB、DesignSpark Electrical 和 DesignSpark Mechanical,並且免費提供軟件服務,雖然它們不是最受歡迎的工具。

消息指,他們亦與電子零件搜索引擎 SnapEDA 合作,提供下載電子元件 CAD 模型模的能力。

事實上,似乎任何人都可以進入 SnapEDA 並下載選定電子零元件的 CAD 模型模

為什麼有人要下載電子零元件的 CAD 模型?而不是想要實際的組件本身嗎?

SnapEDA 為電子產品提供數百萬個 CAD 模型 1

Image source:SnapEDA

在設計產品時,這些模型有很大的用處。雖然產品的大部分設計可 能是由 CAD 工具中從頭開始創建外殼、按鈕和其他元素等,但在設計中包含相同電子元件的準確 3D 模型很有用。

這允許 CAD 設計人員調整創意部分,以確保在零件 3D 打印後它們可以容納購買的電子產品等等。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電子元件 ,透過3D 模型從基礎 3D 模型中“減去”它。這是一種可用於創建尺寸精確的空間以適合組件的技術。

但是,請放心,您必須密切了解您的組件:SnapEDA 有大量可供選擇的所有組件變體。你需要非常具體地知道你在尋找什麼。

SnapEDA 提供的文件格式似乎是 .STP,這是一種常見的可共享 3D CAD 格式,應該可以被所有合理的 CAD 系統導入。

如果你正在設計包含電子零件的 3D 可打印項目,你可能需要查看 SnapEDA 以查看是否可以包含你打算在設計中使用的組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