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正在建造第一個-3D-打印遊樂場

布拉格正在建造第一個 3D 打印遊樂場

 

布拉格正在建造第一個-3D-打印遊樂場

Image source:3dprintingindustry

捷克建築協會 Stavební spořitelna Česká spořitelna 將在布拉格市建造第一個parkour跑酷 3D 打印遊樂場。

該遊樂場將建在布拉格 11 區,將由私營和公共部門以及學術界的合作夥伴共同開發。

據捷克媒體佈拉格晨報報導,該國的建築業目前面臨著許多困難,包括勞動力短缺、缺乏自動化以及不斷上漲的建築材料成本。 Česká spořitelna 認為使用 3D 打印可能有助於緩解這些問題。

Česká spořitelna 董事會主席 Libor Vošický 解釋說學齡前兒童有很多遊樂場,但年齡較大的孩子沒有太多選擇,因此我們決定使用創新的 3D 打印技術來製作遊樂場。同時,他們想確認使用再生混凝土的好處。這是使用這項創新技術的另一個里程碑。

跑酷

跑酷parkour起源於 1980 年代後期的法國,是一種自由奔跑的形式,在可以使用攝像機的前衛年輕人中普及。通常發生在城市環境中,跑酷的目標是以最快、最有效和最酷的方式從 A 點到達 B 點。現代運動幾乎可以輕鬆進行,因為它不需要專業設備——只需要一些寬鬆的衣服和跳躍的意志。

布拉格 11 區體育、文化和休閒委員會委員 Jan Stárek 補充說他們很高興能夠為這個創新的體育項目提供土地,這也是他們在 Kupecký 小學的新休閒區的合適補充。跑酷3D打印遊樂場是適合年齡較大的兒童和成人。

 

布拉格正在建造第一個-3D-打印遊樂場

Image source:3dprintingindustry

 

布拉格首個 3D 打印跑酷遊樂場

跑酷3D打印遊樂場通常包含一系列直立的障礙物結構,可用於跳躍、旋轉和跳躍,複雜的幾何形狀可以產生更有趣的跑步序列。設計該遊樂場的建築師 Daniel Samek 認為,混凝土 3D 打印技術非常適合該應用,因為它可以輕鬆製造獨特且非常規的形狀。

完成後,操場面積將達到 14 x 12m,並舖有減震鑄橡膠地板,以確保用戶安全。每個障礙物都使用 Master Builders Solutions CZ 和 Skanska 提供的再生混凝土材料打印。此外,遊樂場公司 Work4out 將負責遊樂場的土方工程和認證。布拉格的居民可以在 9 月底遊樂場開放時開始自由奔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