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電路等產品能通過電子3D打印出來

PCB、電路等產品能通過電子3D打印出來

 

PCB、電路等產品能通過電子3D打印出來

Image Source:Nano Dimension

【電子3D打印】Nano Dimension 已收到歐洲軍隊的DragonFly IV採購訂單,用於電子產品的增材製造。 據Nano Dimension稱,該客戶是第十家成為Nano Dimension增材製造系統用戶的西方國防機构。 Nano Dimension表示,出於國家安全原因,它不能透露採購機构所在國家/地區的名稱。 該公司表示,類似的客戶包括國家軍隊、空軍和政府情報機構。 這些客戶使用的DragonFly IV系統根據Nano Dimension滿足跨行業高性能電子設備(Hi-PED)製造需求。

Nano Dimension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Yoav Stern先生說:“與國防機构這個新客戶合作對我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它再次證明了我們的3D打印科技和資料的不可替代性和重要性。也許沒有比國防機构要求更高的創新要求了,我們很自豪能够被選為此類獨特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PCB、電路等產品能通過電子3D打印出來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3D技術
Image Source:Nano Dimension
電子3D列印

Nano Dimension是新興電子3D打印領域的早期領導者。 該公司通過專有3D打印機成功的在增材製造領域市場獲得了一席之地,Nano Dimension的打印機能够同時沉積導電銀納米粒子和介電聚合物墨水,以形成PCB和電路。

DragonFly IV設備和專用資料,可滿足跨行業的高性能電子器件(Hi-PED ®) 製造需求,在集成原位電容器、天線、線圈、變壓器和機電元件的同時,沉積專有的導電和電介質物質。 通過Hi-PEDs科技,可成為自主智慧無人機、汽車、衛星、智能手機和體內醫療設備的關鍵推動力。 此外,這些產品能够實現反覆運算開發、知識產權安全、快速上市和設備性能提升等。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銷售副總裁Stephan Krause 說:“我很高興另一支歐洲軍隊正在投資這種 3D 電子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以縮短其開發週期並將以前無法實現的創新理念變為現實。”

Nano Dimension的DragonFly系統
2021年11月Nano Dimension推出了最新的電子3D打印機DragonFly IV。 這臺機器的尺寸為160 mm x 160 mm x 3 mm,能够一步生產定制的多資料、多層電路,包括基板、導電跡線和無源元件。

PCB、電路等產品能通過電子3D打印出來

Image Source:Nano Dimension

與DragonFly IV一起推出的Flight軟件具有智慧驗證、切片和工作控制功能,允許對複雜零件進行3D建模。 Nano Dimension最新機器的3D列印也以DeepCube的深度學習算灋為指導,以提高用戶產量並實現實时打印校正的管道。

據該公司稱,它已經向歐洲各國的陸軍、海軍、空軍和政府情報機構出售了DragonFly IV。 Nano Dimension的EMEA銷售副總裁Stephan Krause在談到其最新銷售時表示,該科技將幫助其客戶縮短開發週期,並將以前無法實現的創新理念變為現實。
“在空軍擁有多年先進科技經驗後,我知道最初由國防軍採用的前沿產品傳統上最終也會創造出非常大的商業市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