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工業級3D 打印反光面金屬

克服工業級3D 打印反光面金屬

某些反射金屬在3D 打印過程中有時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LPBF (Laser Powder Bed Fusion) 3D打印技術(激光粉末床融合)可能是金屬 3D 打印機製造商中最受歡迎的3D打印技術。這是一種通過將細金屬粉末與強大的激光融合來生產高分辨率、高質量金屬零件的3D打印技術,並已通過認證可用於多個受監管行業。

但LPBF (Laser Powder Bed Fusion) 3D打印技術仍然存有很多挑戰,其中最重要的是它的使用非常昂貴。它需要昂貴的打印機、材料和技術人員。它需要昂貴的後處理設備和精心設計的設施,以避免污染或爆炸。

出於這個原因,LPBF 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被降級到零件都很昂貴的行業,例如汽車、醫療保健和航空航天。

除了成本問題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反射材料,這個問題存在於任何使用激光熔化材料的金屬 3D 打印技術中,包括 DED (Directed Energy Deposition)(定向能量沉積),這是 LPBF 的替代品。典型的 LPBF 和 DED 材料是鋼、鎳、鈦及其合金。你通常不會看到提及鋁或銅作為這些系統的材料

這是因為鋁或銅被認為是“反射性的”。換句話說,雖然激光能夠將它們熔化以生產零件,但一部分光束會從材料表面反射。這意味著進行熔化需要更高的功率,但也會產生更多的反射率。

這個反射的能量到底去了哪裡?

它擊中了 3D 打印機本身的部件,包括激光設備。所以有可能損壞或縮短 3D 打印機的生命週期。那肯定不好。

因此,反光材料通常不會出現在適用於 LPBF 金屬 3D 打印機的材料列表中。這是非常不幸的,例如,銅的使用對於許多工業部件來說非常有用。=

但是,有些方法確實允許使用某些反射材料:

-Spee3D 以超音速噴射金屬粉末以融合金屬物體
-幾個粘合劑噴射系統可以通過在打印後燒結及 3D 打印銅
-Xact Metal 可以 3D 打印銅,因為它們的光學系統旨在防止反射
-Desktop Metal 可以在其工作室系統上使用擠壓技術 3D 打印銅
-一些 DED 系統旨在避免反射,允許 3D 打印某些反射金屬
-有一些方法可以使用 3D 打印生產反光金屬物體,但它們可能使用 LPBF 和 DED 以外的3D打印技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