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軟件nTopology在最新軟件版本中添加了快速實時模型可視化功能!

3D建模軟件nTopology在最新軟件版本中添加了快速實時模型可視化功能!

3D建模軟件公司nTopology已宣布發佈其最新3D軟件更新nTopology 3.0。3D建模軟件nTopology 3.0可以通過開一個免費的nTop帳戶進行下載,該公司認為它將從根本上改變軟件用戶與軟件互動的方式。

更新項目中包括:GPU加速的實時3D可視化功能。用戶已經可在軟件nTopology Platform的設置面板中啟用這個加速功能。同時,在過去的幾個月中,nTopology還尋求增強其生成設計工具以及其工程仿真和設計分析,使用戶能夠更輕易更自由地製作自定義的3D模型、模型運行靜態和3D模型屈曲的結構分析。

新的GPU加速實時3D可視化功能作為nTopology用戶的可自選加備的功能。這功能能為非常複雜幾何結構即時提升10到100倍速的工作流程:這意味著你將可以實時預覽及更改非常複雜的設計,例如網格,紋理,圓角等等。再複雜的零件也可以在幾秒鐘內重新生成。3D建模軟件 nTopology相信此功能可增強設計師與軟件之間的互動以及用戶的工作效率,更輕易快捷的將複雜的設計更改得更完美。該公司估計,借助GPU加速功能,設計師每次更改設計參數時可以節省10到60秒。積小成多,每天節省了一個小時,每月便可以節省了數天。長遠來說,這對產品開發十分重要。

New Balance創意經理OnurYüceGün說,減少可視化時間能夠讓他在設計複雜的模型時候變得更有效率。這是十分重要的,因為他能更快的預覽圖和測試模型新設計,令他能嘗試製作更多類型的產品。 

nTopology收集了New Balance等用戶的反饋後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將進一步提高實時可視化性能。讓我們在使用新版本的同時,期待他們下一次帶來更革新的改變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