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3D 打印材料來源:橙皮? 1

新的 3D 打印材料來源:橙皮?

一種由橙製成的新 3D 打印材料已用於一個打印項目中。意大利設計工作室 Krill Design 製作了一種名為“Ohmie”的 3D 打印燈,採用不尋常的橙製成的新 3D 打印材料製成。

新的生物聚合物不是由整個橙製成,而是由果皮製成。

 

新的 3D 打印材料來源:橙皮? 2

Image source: Krill Design / Kickstarter

該過程是將西西里橙皮風乾,然後將其粉碎成粉末。然後將該粉末與澱粉基質混合以形成丸粒。反過來,使用標准設備將它們擠出成線軸上的長絲形式。

在 3D 打印機材料中使用有機物並不新鮮。我們以前見過複合聚合物製成的椰子殼、竹子,當然還有木纖維、藻類和咖啡。而且,今次就是使用過的橙皮。將粉末和聚合物以合適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很簡單。

Image source: Krill Design / Kickstarter

這些複合材料在過去很受歡迎,不是因為它們的工程特性,而是因為使用它們的新穎性。例如,想像一下 3D 打印由咖啡製成的小咖啡桌的樂趣!

近年來,人們對這種方法的興趣有所減弱,但似乎 Krill Design 已經恢復了這種方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