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種機械設計動畫供參考,製作3D打印機械件無煩惱

2100種機械設計動畫供參考,製作3D打印機械件無煩惱

經常想製作一些可活動的3D打印模型,但礙於對機械設計不太認識,連想設計一些簡單的機械運作結構都感到有難度。如果你像我一樣也遇到機械設計問題,不妨到這個由一位越南退休工程師Nguyen Duc Thang所開設的YouTube個人專頁逛逛。

這個退休工程師在自己的YouTube個人專頁内分享了超過2100個機械設計動畫,這些動畫都展示了不同機械結構運作過程, 對於對機械運作有興趣或從事產品設計及工程的人來說, 毫無疑問是一個發掘機械設計靈感的的寶庫。

2100多個機械設計動畫供參考

除了驚人的機械設計動畫收藏量外,更讓人驚訝的是,這2100個機械結構設計動畫全部都是由他用Autodesk Inventor3D設計軟件製作出來並分享給大家。

由於機械設計參考片段太多,他已把它們分門別類供大家一次過全部免費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gqt6wxyoq8wstjw/1700AMMe.zip

下載檔案內除了有那些機械運作動畫外,還包括了PDF檔案解釋了每種機械結構設計,所以下次再想製作一些可活動的3D打印模型時,大家就可以從中找一些參考方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