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ed Dimensions 為所有 Unity 遊戲加插 3D 打印能力

Mixed Dimensions 為所有 Unity 遊戲加插 3D 打印能力

Mixed Dimensions 宣佈了一個強大的 API,可以顯著增加對遊戲中全彩色 3D 打印的需求。

這家加利福尼亞公司一直專注於使用全彩色 3D 打印的應用。他們的產品包括解剖 3D 打印和來自某些在線遊戲的大量角色選擇。

多年來,該公司不斷推出一些創新產品,但這次宣佈可能是其中最大的一次。他們為 Unity 開發人員發佈了一個系統開發工具包,用於從正在進行的遊戲中提取 3D 模型信息。

Unity一種軟件平台/遊戲引擎,可以在Unity上快速構建 3D 遊戲或其他在線 3D 環境。換句話說,Unity 是構建許多 3D 遊戲的基礎。

在過去,我偶爾會看到遊戲角色版權擁有者同意將 3D 數據提供給全彩 3D 打印服務的許可協議。但是,這通常需要幕後的開發人員手動提取和擺出角色的 3D 模型並將其導出以進行打印。因為完成這項工作所涉及的工序非常多及繁複。因此,我們還沒有看到許多遊戲提供遊戲流行角色的 3D 打印。但 Mixed Dimension GamePrint SDK 的發佈可能會改變這一切。該軟件打包在 Unity Asset Store 中,這意味著所有 Unity 開發人員現在都可以採用這些工具。該解決方案提供準確的3D遊戲角色檔案,包括自動模型修復以確保其可進行 3D 打印,以及使用最新的、彩色 3D 打印機進行全色物理 3D 打印。該打印服務還會將打印件發送給請求者。

系統中還有一些安全性:3D 模型從不分發。它僅發送到 Mixed Dimensions 進行 3D 打印,因此不會洩露了遊戲角色的知識產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