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戲商Ubisoft讓你3D打印喜歡的遊戲人物1

電子遊戲商Ubisoft讓你3D打印喜歡的遊戲人物

Mixed Dimensions宣布與遊戲製造商Ubisoft達成3D打印定制遊戲人物的合作。

Ubisoft的在線商品商店通常銷售與公司產品組合中的角色或遊戲相關的各種裝備,例如帽子,褲子等,因此銷售3D打印遊戲人物例如武士,維京人等也相當合理。

買家可以設計自己的遊戲人物形象,例如有定制盔甲和武器。另外,粉絲也可以選擇每個人物的大小和姿勢,因此每個訂單都是為他們度身定制3D打印遊戲人物。

 

電子遊戲商Ubisoft讓你3D打印喜歡的遊戲人物2

Image source:Fabbaloo

 

在定制中,購買者將能夠指定角色,所穿盔甲,所持武器,姿勢(從三個選項中選擇)和基本樣式。3D打印遊戲人物有以下三種尺寸:小號(24.99美元),中號(49.99美元)和大號(99.99美元)

 

電子遊戲商Ubisoft讓你3D打印喜歡的遊戲人物3

Image source:Fabbaloo

 

要製作這種線上定制界面,Mixed Dimensions必須與Ubisoft合作來創建必要的3D模型。每個人物尺寸和姿勢中都套製作一個基本的3D模型,然後在最終購買者確定3D打印之前添加可穿戴設備。雖然這平台只涉及一個遊戲中的幾個角色,但之後可能會帶來更大的發展。Ubisoft的在線商品商店提供了針對18個不同品牌的產品。

這個線上3D打印定制遊戲人物服務可能是這兩家公司的實驗。如果證明成功,那麼他們可能會通過加入其他品牌的角色來為投資組合添加更多選擇。最終,也許可以看到Ubisoft的幾乎所有角色都能參與在定制遊戲人物的製作中。這也代表對於他們的全彩色3D打印機來說工作量需求變得更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