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rint 5.0 切片軟件讓你輕易監控打印狀況

FlashPrint 5 切片軟件讓你輕易監控打印狀況

FlashPrint 5.0 切片軟件讓你輕易監控打印狀況

Image source: Flashforge

而Flashforge 新推出的 FlashPrint 5 3D打印切片軟件就能讓你輕易直接啟動內置了鏡頭的Flashforge 3D打印機例如Creator 4Adventurer 4Creator 3來監控3D打印狀況,這是之前舊的FlashPrint  3D打印切片軟件版本不能做到的。

除了遠端監控3D打印狀況外,還可以遠端發送或停止3D打印項目。讓用家即使不在3D打印機旁邊也能方便地監測和控制3D打印狀況。

另外,FlashPrint5 有助於將我們的 3D 打印機與電腦無線連接,如果你有好幾部能夠無線連接的Flashforge 3D打印機,FlashPrint 5 3D打印切片軟件也能讓你一次過連接好幾部。例如用家有4部Adventurer 4 3D打印機的話,當用家在為Adventurer 4 設置好某個3D模型的gcode檔案後,就可以一次過選擇4部Adventurer 4 3D打印機,之後FlashPrint5 切片軟件就會把3D模型的gcode無線傳輸到所有Adventurer 4 3D打印機進行打印及讓用家監控,大大增加了用家的便利性和簡化了整個打印流程。

它讓你將3D打印切片文件直接發送到3D打印機中,無需來回攜帶USB手指。

另一方面,如果3D打印機中本身儲存了一些切片檔案的話,當你利用FlashPrint 5 3D打印切片軟件無線連接到3D打印機後,用家就能從FlashPrint 5 介面中瀏覽到的3D打印機中儲存的切片檔案,只要揀選其中的儲存的3D切片檔案,就能命令Flashforge 3D打印機進行遙距3D打印,因此十分方便及增加了機器操作效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