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Mansion 推出最新表面處理技術

DyeMansion 推出最新表面處理技術

最近,德國的3D打印部件後處理解決方案公司DyeMansion推出新的VaporFuse表面處理(VFS)技術,究竟這是什麼技術呢?

VFS技術適用於利用激光燒結(LS)和HP Multi Jet Fusion(MJF)的3D打印產品,這是3D打印技術的一大進步,可與註塑成型部件的表面處理相媲美。

隨著VFS的加入,DyeMansion現在為其客戶提供兩種表面處理:PolyShot與VaporFuse。

DyeMansion 推出最新表面處理技術

Image source: DyeMansion

PolyShot Surfacing(PSS)是一種機械拋光工藝,可為零件提供無光澤的表面,並可添加鮮豔的色彩。​ VPS則能為3D打印部件帶來光澤效果。

顧名思義,DyeMansion的VPS技術使用工業溶劑來處理3D打印部件的表面,該溶劑溶解3D打印部件表面上的顆粒,同時平滑這些顆粒,使3D打印部件有光滑的表面。這些部件具有高耐刮擦性,完全防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