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Mansion推出了用於後處理HP MJF3D印刷零件的17種鮮豔新顏色

DyeMansion推出了用於後處理HP MJF3D印刷零件的17種鮮豔新顏色

3D打印後處理加工系統製造商DyeMansion發布了17種新顏色,專門用於對由聚酰胺12(PA12)製成的3D打印灰色HP MJF零件進行後處理,為灰色3D打印零件提供一整套全新的應。在發布之前,擁有HP Jet Fusion 4200或5200系統的客戶將可以選擇參與在Beta版程序中測試新的顏色範圍。

image source: DyeMansion
17種鮮豔的色彩
新的色彩包括經典的黑色,灰色調,深藍色調,紅色調,綠色調,甚至是生動的粉紅色–這是灰色3D打印部件的首創。 DyeMansion期望顏色選擇為PA12製成的增材製造零件打開新的應用領域,例如消費品,矯形外科和定制的汽車高端內飾件。DyeMansion的DeepDye染色後處理工藝可以使染料在高壓和高溫下與水浴中零件的基礎材料發生反應。染料能夠滲入零件表面的孔中,最大可達200微米,並且基材的顏色是確定零件最終顏色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因此,研發團隊必須開發一個全新的配方,以使新的顏色與灰色部件配合使用。在零件使用DyeMansion Powershot S進行機械的PolyShot堆焊工藝之後,即可應用它們。DyeMansion Powershot S是該公司眾多的表面後處理設備之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