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設計的玩具項目與 3D 打印完美結合 1

定制設計的玩具項目與 3D 打印完美結合

Charles R. Goulding 和 Preeti Sulibhavi 研究了COVID-19期間玩具的 3D 打印是如何起飛的。

2020 年是玩具行業創紀錄的一年,美國銷售額增長 16%,超過 250 億美元。由於 COVID-19 導致零售場所關閉,該行業加速了向在線銷售的轉變。一個新趨勢是收藏家資助大面積、3D打印定制設計的夢幻玩具。其中一些夢幻玩具可以賣到 500 美元或更多。

對定制玩具的需求越來越多,並且有更多的供應方式可以滿足在線選擇的需求,而利用 3D 打印技術進行生產也不足為奇。

本文章內容目錄:
– Hasbro
– Mattel
– Print A World

Hasbro
孩之寶在其產品的 3D 打印方面取得了決定性的進步。孩之寶擁有小馬寶莉、變形金剛和許多其他知名玩具品牌,現在有了一個網站,讓小馬寶莉品牌的粉絲能夠展示他們的藝術並銷售由知名 3D 打印服務 Shapeways 提供的 3D 打印設計玩具。

定制設計的玩具項目與 3D 打印完美結合 2

Image source: Print A World

Mattel
Mattel成立了Mattel創意,在其網站上提供限量版的獨家產品。這些項目包括與 Madsaki 和 Gianni Lee 等藝術家的合作。 Mattel Creations 提供的產品包括售價 75 美元的半透明樹脂芭比娃娃和售價 300 美元的宇宙大師骷髏雕像,Mattel創意已經加入了 3D 電子商務趨勢,並釋出了一種提供新3D 打印產品的方式,吸引了全球粉絲。

Print A World
有幾種方法可以將 3D 打印應用於玩具製造,尤其是定制玩具。 Print A World 是紐約市的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是 3D 打印定制樹脂玩具的在線一站式商店。無論是限量版藝術人物還是設計獨特的流行卡通人物,Print A World 都可以通過簡單的 2D 設計,打造出完美的原型。

定制3D 打印樹脂玩具採用高分辨率樹脂製造,採用 2D 設計,將願景變為現實。如果願意,甚至可以對3D 打印原型進行塗漆,然後可以處理樹脂玩具的小批量生產。動作人偶需要多個組件,並且設計更複雜, 3D打印都能應付。

COVID-19大流行帶出了我們許多隱藏的愛好。在 COVID-19 之前,我們沒有認真對待的消遣突然成為我們無聊隔離的生命線。雖然我們可能已經長大了,但我們仍然記得我們最喜歡的玩具,許多人已經變成了限量版玩具收藏家。定制玩具行業將我們最喜愛的童年角色帶入生活。 3D 打印可以成為這些定制玩具愛好者最具創意的一部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