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OR 的最新軟件完善了 3D 可打印庫存3

CASTOR 的最新軟件完善了 3D 可打印庫存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的 CASTOR 宣布了3D 可打印庫存軟件的最新版本,其中包括幾個顯著的功能。

CASTOR 不製造 3D 打印機、切片軟件或材料,而是解決許多製造商面臨的一個主要問題:什麼可以 3D 打印?每個 3D 打印機操作員都知道每個 3D 打印過程都有限制。有時,這些限制會使3D 模型難以打印出來。

3D模型數碼庫存是未來的大趨勢。在這種方法中,製造商不會提前製造備件。取而代之的是,“庫存”仍然是一個數碼模型,並且零件在需要時可以在未來的任何時間進行 3D 打印。這比製造數千個備件並將它們儲存多年的傳統方法更便宜得多。

這聽起來似乎是一個簡單的決定,但仍然有兩個令人卻步的原因。

CASTOR 的最新軟件完善了 3D 可打印庫存1Image credit: Castor

首先,許多製造商缺乏擁有相關專業知識的人才。這種專業知識人士仍然相對稀少,而具有該技能的人才需求量很大。故製造商難以作出決定。
識別 3D 可打印設計
這就是CASTOR 這個軟件有用的地方。他們生產複雜的軟件,可以自動檢查 3D 模型,不僅可以確定模型是否可以 3D 打印,還可以確定使用適當材料的預測成本。

 

CASTOR 的最新軟件完善了 3D 可打印庫存2

Image credit: Castor

另外,CASTOR 的3D 可打印庫存新軟件版本為金屬支撐材料生成一個可能的配置,然後模擬通過 CNC 銑床去除它。模擬然後可以確定它是結構上可做到。換句話說,即使零件可以 3D 打印,你也無法移除支撐。這可能會使零件從數字庫存中取消,這當然是製造商在繼續之前想知道的事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