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來控制成本新工業3D打印軟件

可用來控制成本新工業3D打印軟件

可用來控制成本新工業3D打印軟件1

Image source: Castor 

 

3D打印軟件開發商CASTOR近來推出一個名叫Enterprise的新軟件。該軟件可幫助製造商大幅減少支出地使用工業3D打印。

工廠用家安裝後,該軟件會自動識別出任何能降低成本的零件或組件生產中。

該平台是利用了有限元素分析工具,篩選了30,000多個組件的數據庫,並推薦可重新設計和3D打印的特定零件以減低成本開支。

 

看看CASTOR是怎樣運作

 

CASTOR開發的企業軟件的目的是為從事小批量生產的公司和工程師進行流程簡化。該公司的新服務基於30,000個零件的數據庫,通過分析組件開發過程,刪除或修改其中昂貴的部分來減低成本開支。

 

可用來控制成本新工業3D打印軟件2

Image source: Castor 

可用來控制成本新工業3D打印軟件3

Image source: Castor 

Enterprise是一種自動化的降低成本的工具,用戶可選用Enterprise所提供的方案為默認功能並更改打印模式,同時也能自行修改某個特定零件的方案並進行打印。從物料特性到零件運輸設定等,所有內容均可進行調整,使客戶能夠從軟件中獲得切合實際環境需求的支援。

CASTOR 新工業3D打印軟件平台執行的過程可以大致分為結構,材料,幾何和財務分析。通過輸入所需零件的壁厚,最佳性能或必要的支撐材料,就可以在整體獲利能力分析中獲得合併建議。

此外,這工業3D打印軟件可以一次處理多個零件,並且使用其內置的分析工具,評估零件故障的可能性,令用戶可以根據CASTOR反饋的情況下,知道是否能安全地採用的該項技術。另外,它也不依賴於網絡連接,所以,離線下也能進行內部部署程序:通過自動化數千個零件的篩選過程,節省了3D打印專業人員的人工工作時間 – 最大限度地利用3D打印獲得潛在利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