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將Powerhouse製造工具添加到Fusion-360中

Autodesk將Powerhouse製造工具添加到Fusion 360中

Autodesk在最近的高級製造峰會上宣布,將會把強大的製造工具添加到Fusion 360中,包括PowerMill,PowerShape和PowerInspect。

 

早在2014年,Autodesk就收購了Delcam及其製造產品套件。自那時起,雖然AutoMill,PowerShape和PowerInspect 是Autodesk 其中的產品,這些產品並沒有整合在一起。

 

通過將這些軟件產品整合到Fusion 360中,Autodesk希望繼續推動Fusion成為從設計到製造一體化的3D軟件。長期以來,許多Delcam產品客戶一直在關注何時可將眾多軟件產品集成到Fusion 360一身之中,現在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

 

將這些軟件產品添加到Fusion 360中,意味著Fusion 360將出現新及整合的工作流程。

 

例如對AnyCAD的使用:它能融合其他CAD數據,就是說使用SOLIDWORKS的工作進行協作,SOLIDWORKSCAD數據能使用於PowerMill之上。

 

根據Autodesk的說法,這意味著基於約束(constraint-based )的草圖繪製以及直觀的3D參數建模和生成設計技術將使用家可以為PowerMill項目創建零件,夾具和工具。用家還可以在進行生產之前使用Fusion 360 3D軟件中的機械和熱傳導模擬功能來驗證設計及驗證材料選擇,從而降低原型製作成本。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