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的 3D 打印鋼橋終於開放了!1_1

阿姆斯特丹的 3D 打印鋼橋終於開放了!

期待已久的不銹鋼3D打印橋終於在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亮相。另一方面,這個3D打印不銹鋼橋是一條智能橋,因為傳感器被集成到結構中以實時讀取穿過它的行人的行為。

規劃 MX3D 橋接器
2015 年,荷蘭的技術以一項大膽的計劃脫穎而出,即 3D 打印一座跨越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運河的3D打印不銹鋼橋。該項目由 MX3D 牽頭,不僅吸引了媒體的關注,還吸引了眾多合作者的關注。

MX3D說他們的第一個主要贊助商 Autodesk與 他們討論贊助事宜 ,他們集思廣益,得出的結論是,阿姆斯特丹一條舊運河上的橋樑將是未來的技術與美麗城市的過去聯繫起來,以揭示兩個世界的最佳方面。

 

阿姆斯特丹的 3D 打印鋼橋終於開放了!2

Image source:MX3D

橋樑項目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學習過程;他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但他們確信他們可以開發軟件和硬件來實現這個項目。無論如何,這將是一次偉大的冒險,他們一定會發現新技術。 Autodesk 也很高興加入,這個項目也誕生了。

Autodesk 的參與是這座橋的早期關鍵,因為它從一開始就是“智能”的。也就是說,傳感器被集成到結構中以實時讀取穿過它的行人的行為。收集有關使用情況、體重、人流量模式和其他真實世界信息的數據以進行可視化,可以監控橋樑的健康狀況和性能。

MX3D、Autodesk、艾倫圖靈研究所、Arup、FORCE Technology 和特溫特大學都在為期三年的高級傳感器網絡的開發和安裝上進行了合作,最後才能成功安裝到3D 打印鋼橋進行數據收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