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PrinterOS推出新的3D打印機控制系统

3DPrinterOS推出新的3D打印機控制系统

3DPrinterOS 3D控制系統公司於2014年問世,當時的方向的簡單,就是通過智能機頂盒通過其USB端口控制3D打印機。這不僅可以控制電腦,還可以與雲系統集成,從而可以提供文件管理,作業準備等更多功能。最近3DPrinterOS公佈了一些非常大的變化。

 

3DPrinterOS已經更換了首席執行官,將行業資深人士Michelle Brockman任命為掌舵人。對於一家擁有多年相同管理經驗的公司而言,這是一個很大的轉變。2021年1月,該公司將啟動一個新平台3D Control Systems,以相同的方式連接所有先進的製造設備。他們之前為3D打印建了功能良好的雲,但是現在他們正在為所有高級製造設備構再建類似的雲系統。

3DPrinterOS推出新的3D打印機控制系统

Image source: PrinterOS

當前,世界各地大量的製造設備非常類似於老式的台式3D打印機,它們是獨立的設備,雖然非常有用,但通常不會有連接系统。這意味著它們不能被遠程控製或監視,並且無法訪問或手動收集使用情況統計信息。

 

與相對便宜的台式3D打印機不同,製造設備通常在車間地板上待了很多年甚至幾十年。因此,即使市場上的現代設備可能具有連通性,許多仍在使用的較舊設備卻沒有遠程控制系统。

 

他們說新服務將包括:

 

-連接工業3D打印機,CNC,機器人等的全自動工作流程的遠程系统

-提供實時數據以驅動客戶成果

-兼容網絡安全控制

-設計實時協作門戶

-而且它顯然是由AI系統提供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