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行山用品

3D打印行山用品有哪些?

每年都有數百萬人喜歡在美國遠足。美國在全國范圍內擁有1,244條國家休閒步道,而聯邦政府剛剛為國家公園景點撥款95億美元,其中有421條。由於採取了必要的限制措施以減少COVID-19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人對遠足感興趣。這是一項活動,人們可以離開屋子,鍛煉身體並體驗自然帶來的寧靜,而同時又能與社會保持距離。

3D打印行山用品

Image source: ddf3d

無論你是探索本地步道的新徒步旅行者,還是經驗豐富的超輕背包客,準備正確的裝備都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3D打印對於徒步旅行者而言可能是一種有價值的工具,因為它可用於生產既輕巧又低成本的定制行山用品旅行裝備。它也可以用來固定或更換已經(幾乎不可避免)損壞或損壞的齒輪,而不必丟棄原本可以使用的齒輪並進行再投資。愛好者和公司已經開始使用3D打印,徒步旅行行業也不例外。
3D打印行山用品

Image source: Markforged

定製行山用品-說到行山,足夠裝備十分重要。此外,有故障的設備可能會迫使您提前結束一天的生活,或者在多日的徒步旅行中,可能會變得危險。話雖這麼說,最重要的一步是計劃要帶什麼並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而重量是最大的潛在因素。借助3D打印,你可以DIY任何3D打印行山用品以滿足您的需求,同時還可以減輕必須攜帶的重量。
3D打印行山用品

Image source: stlfinder.com

2018年,Björn Lindwall使用3D打印行山用品裝備登上珠穆朗瑪峰。 Lindwall定制了他需要打印的東西,並對其他零件進行了改進,以製造出完美的齒輪。為了測試新裝備,Lindwall爬上了南美最高的山峰,以確保它能夠經受惡劣的環境。 Lindwall感謝此裝備是他能夠完成攀登的原因,但是,他警告其他人不要復制他的設計,因為對他有用的東西可能對其他人不起作用。在設計3D打印齒輪時,請確保考慮到你自己的身體規格。

打印行山用品必需品-可以為新手遠足者打印遠足配件。登山扣用於將附件或物品(例如水瓶和手電筒)固定到背包的外部,最容易拿到的地方。 3D打印卡扣,夾子和其他附件可以提供可靠地固定這些附件所需的強度,而不會增加重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