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火箭引擎作為概念證明

3D打印火箭引擎作為概念證明

Hyperganic 3D打印了利用新電腦算法作設計設計的火箭引擎原型。

這個3D打印火箭引擎是概念驗證模型,用於演示Hyperganic的獨特設計方法。它使用鎳鉻合金Inconel 718在EOS M400-4 3D打印機上打印。

3D打印火箭引擎是由單個零件製造的,例如組成燃燒室的零件。火箭引擎中的冷卻通道使燃料循環以防止燃料過熱,並被焊接到燃燒室。 Hyperganic的冷卻通道和燃燒室都作為一個部分3D打印。

Hyperganic的設計是在火箭科學家的幫助下完成的,這種方法相對新穎。 Hyperganic要求火箭科學家將火箭引擎零件的形狀表示為存儲在Excel電子表格中的公式。這些公式的格式可以提供Hyperganic的算法信息。然後,該算法使用數據從頭開始“增長”最終模型的幾何形狀。

該算法在從一開始就確定的特定性能參數內發展了火箭引擎的模型。所產生的火箭引擎模型能夠以不同的材料密度進行3D打印,這是火箭設計中不常見的方式。目的是減少負擔得起的區域的重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