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免費3D雕刻軟件 ZBrushCoreMini

新免費3D雕刻軟件 ZBrushCoreMini

ZBrushCoreMini 是ZBrush軟件的簡化版本,數碼藝術家都在使用這軟件。ZBrushCoreMini是專為各個年齡段的新藝術家而設計的,其簡化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立即跳入並立即開始進行3D雕刻。

ZBrushCoreMini
對於那些希望輕鬆進入ZBrush或需要3D打印其設計的人來說,新軟件具有一些特殊功能。

ZBrushCoreMini包括以下功能:
-Sculptris Pro –使你無需擔心多邊形的密度或拓撲就可以雕刻。
-8種流行的雕刻筆刷-標準,ClayBuildup,膨脹,捏,移動,SnakeHook,Slash3,hPolish(也可以通過按住Shift鍵進行平滑處理)
-對稱
-2個基礎網格物體–球形或石塊
-8種材料– MatCap灰色,MatCap紅色蠟,基本材料,ToyPlastic,SkinShade4,金,FlatColor,SilverFoil
-操作系統支持– Windows 7及更高版本,macOS 10.10及更高版本
iMage3D
ZBrushCoreMini還針對通用GIF和PNG文件格式引入了新的iMage3D變體。當你將作品另存為iMage3D .GIF或.PNG時,可以像在任何其他圖像上一樣在網站或社交媒體上共享它們。但是,如果使用ZBrushCoreMini下載並打開,則將從圖像數據中提取3D模型,以便從任何角度進行查看,甚至可以進一步雕刻!當然,你也可以導出為不包含3D數據的普通2D文件。查看器模式
ZBrushCoreMini支持.ZPR文件格式,並且可以在ZBrushCore或ZBrush中打開由ZBrushCoreMini創建的任何此類文件。此外,由ZBrushCore創建的.ZPR文件也可以在ZBrushCoreMini中打開!這使用特殊的查看器模式,該模式可讓您自由旋轉模型,嘗試不同的材質並導出圖像。您只是無法在這些模型上雕刻。3D打印
ZBrushCoreMini包含一個3D打印按鈕,該按鈕可自動優化模型並將其導出為.OBJ文件,從而可以將其加載到3D打印機的切片軟件中。ZBrushCoreMini與…
儘管目前尚無ZBrushCoreMini的比較,但這些功能使它略微低於ZBrushCore的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ZBrushCoreMini只限於八支筆刷,沒有3D繪畫或渲染選項,導出僅限於OBJ(通過3D打印導出)和Pixologic的iMage3D GIF / PNG或ZP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