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factory與Fablabs.io合作,推出新的協作產品開發社交平台

Wikifactory與Fablabs.io合作,推出新的協作產品開發社交平台

Wikifactory是一個用於協作產品開發的社交平台,他們今年首先發布其beta平台,而在最近的FAB15埃及會議的主題演講中,Wikifactory正式向全球Fab Labs社區推出了新的Projects.Fablabs.io網站。
該會議名為“集體獨立”,幾天前結束,歡迎世界各地1,600多個晶圓廠實驗室的成員前往埃及,在那裡他們可以開會討論,合作和分享有關創新,技術和數字製造的內容。  Fab lab為人們提供了發明,並提供了對具有先進技術,材料和技能的環境。
Fablabs.io是fab lab的官方國際在線社區 – 它是一個開放的在線社交網絡,來自40多個國家,年齡從5到75歲的藝術家,教育工作者,工程師,製造者和科學家可以討論他們的項目。在Wikifactory於2018年推出後不久,該創業公司想知道它如何能夠支持Fablabs.io社區。
image source: Fablabs.io
該平台與Fablabs.io的新合作夥伴關係由Wikifactory聯合創始人Christina Rebel和Max Kampik在FAB15宣布,意味著世界各地的Fab Lab不僅能夠記錄,還能通過Wikifactory分享他們的項目.Fablabs.io網站使社區的全球成員能夠在公共在線工作空間中進行協作。

但新的Projects.Fablabs.io網站並不是Wikifactory共享的唯一新聞。該平台最近還推出了一些新功能,以幫助改善用戶的工作流程,可以更輕鬆地與分佈式產品開發團隊協作,例如當一個人刪除文件而另一個人修改文件時,或者兩個不同的協作者更改了同一個3D文件時。新功能可幫助您確定應保留哪些更改,以及應忽略哪些更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