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STL文件軟件有哪款?

修復STL文件軟件有哪款?

修復STL文件的軟件有很多種,包括Autodesk Meshmixer、MakePrintable、NETFABB在線服務等,但有哪些軟件比較簡單呢?
需要修復STL 3D模型
需要修復是由於長期使用STL文件格式來表示3D模型。 STL無處不在,但它是一個有缺陷的標準,因為它完全可以在其中容納非流形(non-manifold)3D模型,這樣的無效3D模型在準備3D打印作業時會出現問題,這是因為切片軟件無法處理哪些3D模型,並且必須就如何處理非歧管部分做出決策。
修復STL 3D模型軟件
因此,最好先使用一些軟件工具修復3D模型。有幾種用於修復3D模型的流行工具,包括免費的Autodesk Meshmixer,MMSMicrosoft的在線修復工具和MakePrintable。部署多個3D模型修復工具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每種工具似乎都使用不同的修復算法。 3D模型可能無法在一種工具上正確修復,因此您可能需要嘗試在另一種工具上進行修復。
AUTODESK NETFABB 修復STL軟件
最受歡迎的修復工具之一是Netfabb,該工具來自Autodesk(Autodesk在2015年收購了Netfabb)。 Netfabb是功能非常強大的3D打印管理系統,它不僅可以處理3D模型,而且還可以為許多類型的3D打印機編寫高度複雜的3D打印作業。
Netfabb長期以來一直提供其工具的免費版本,該工具提供了非常基本的模型編輯和修復服務。起初它被稱為“ Netfabb Basic”,但隨後被Autodesk重命名為“ Netfabb Free”,一度很難找到。
最近,我注意到Netfabb不再支持Windows以外的任何平台,並且舊版本的Netfabb Basic和Netfabb Free不再在我的僅支持64位應用程序的新MacOS系統上運行。因此,我花了很多時間尋找替代方案,並意識到仍然有一種方法可以使每個人都能使用Netfabb維修服務。
簡單操作的NETFABB在線服務
這是通過鮮為人知的Netfabb在線服務完成的。除了執行自動修復外,它沒有多大作用。你需要做的就是上傳文件(文件不得超過100MB),然後進行修復STL。完成後,你可以下載使用。由於自動執行修復STL,所以一點難度都沒有,而且是免費的服務,所以任何人都懂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