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專為工業3D打印而設的軟件

三款專為工業3D打印而設的軟件

最近有三款軟件專為工業3D打印而設的,它們各自都有特別的功能。

三種新的軟件產品為3D打印提供MES(製造執行系統)功能,過程模擬和經濟可行性分析。

首先是來自德國的3YourMind 的AEMS軟件(Agile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它是專為3D打印而設的MES(製造執行系統)產品。它會根據交貨日期和生產規格,自動安排零件訂單生產計劃。

3YourMind的另一款新產品是AM Part Identifier軟件,可自動檢查3D打印的零件的經濟效益。 AMPI根據材料選擇,質量和生產要求等規範,搜索現有AM零件的大型數據庫,以檢測新設計在技術上和經濟上是否適合3D 打印。

Siemens PLM Software的新型Simcenter3D 3D 打印仿真過程有助於預測金屬3D打印過程中的扭曲和收縮,並通過自動生成補償CAD模型幫助避免這些問題。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