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fy3D 將會公佈一個重大的更新版5.0

Simplify3D 將會公佈一個重大的更新版5.0

Simplify3D 將會公佈一個重大的更新版5.0。但這更新版將會是付費形式。那麼付費詳情究竟是怎樣呢?

Simplify3D還未公佈升級定價,但表明是一個很大的更新。他們對於收費詳情上也作了一些解釋。

首先,如果客戶最近購買了該軟件,他們是否必須再次支付5.0版本的費用? Simpilfy3D回復說Simplify3D提供1年的免費軟件更新。這意味著如果他們現在購買了軟件,他們仍然可以免費升級到未來12個月內發布的任何版本。在此之後,可能需要很少的升級費才能繼續獲得最新的更新和支持。

那麼,如果客戶在12個月前購買了Simplify3D,他們是否需要再次付款? Simpilfy3D回復說第5版將會對產品進行大規模更新,因此升級到這個新版本需要很小的升級費用。

Simpilfy3D今年晚些將會提供有關功能和升級定價更多信息。 他們還計劃為版本4推出更多更新,而用家可以繼續接收版本4的更新,並且可以繼續使用該版本,即使他們不希望升級到版本5。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