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XPERIENCE平台與 Dassault Systèmes軟件接合,加強3D打印效能

3DEXPERIENCE平台與 Dassault Systèmes軟件接合,加強3D打印效能

Dassault Systèmes 軟件看到其3DEXPERIENCE平台的整合。通過此舉,擁有3DEXPERIENCE平台的Prodways尋求使用Dassault的設計、製造、仿真和生命週期軟件解決方案來補充其粉末床融合和基於樹脂的3D打印產品。

3DEXPERIENCE產品組合由包括Solidworks,Catia和Simulia 軟件在內的十二個軟件品牌組成,Prodways認為,使用戶能夠控制3D文件的創建、修改和模擬將為他們帶來優質3D打印零件生產方面的巨大優勢。 為了加快Dassault的軟件工具為Prodways用戶帶來的收益,該公司已投資XD Innovation,該公司為遍布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眾多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
Prodways計劃利用該專業知識在歐洲開展業務,相信Dassault Systèmes及3DEXPERIENCE的整合策略最終將使設計師能夠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他們的工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