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將推出3D打印個性化座椅

保時捷將推出3D打印個性化座椅

座椅是人與車輛之間的接口,因此對於精確,運動的操縱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為駕駛員量身定制的個性化座椅殼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是賽車的標準配置,而最近保時捷就利用3D打印技術製作個性化座椅。

三明治結構的座椅
新的桶式座椅基於保時捷現有的駕駛員座椅,該座椅包括三明治結構。基礎支架由膨脹聚丙烯(EPP)製成。該底座融合了透氣舒適層–一種通過3D打印製造的聚氨酯基材料的混合物。座椅的外部皮膚由Racetex製成,Racetex是一種防水但透氣的材料。座椅還將具有一組窗板,以提供其中的3D打印網格結構的視圖,從而使水桶座椅具有獨特的高性能外觀。

保時捷最初將把桶形座椅原型安裝到其911和718系列中,以及通常在賽車中使用的六點式安全帶。如果有足夠的需求,該公司打算在將來提供各種顏色,以及針對個別客戶的同事輪廓。

儘管3D打印尚未在汽車領域得到廣泛採用,但是製造商已經開始利用3D打印技術來生產非關鍵零件。在德國的其他地方,大眾汽車已至少3D打印了10,000個金屬汽車零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