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dude利用迷你真空成型吸塑機製造工廠級包裝

Playdude利用迷你真空成型吸塑機製造工廠級包裝

PlayDude是由設計師和插畫家Mike McCabe經營的獨立倫敦品牌。它創造了限量版的玩具人物,配飾和服裝,以及忠實的在線粉絲追隨者。 PlayDude經常與Vans鞋等主要品牌合作開展展覽等項目。由於他們的許多創作涉及的週期時間很短,所以他們通常需要在緊迫的期限內創作短期產品。

image source:Mayku
Playdude最近利用Mayku FormBox迷你真空成型吸塑機為倫敦滑板公司Blast Skates和Vans鞋業公司合作製作短期設計師玩具人物包裝。Playdude 設計師Mike McCabe說他們只需使用FormBox真空吸塵器就就可以從他們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生產所有東西,這使整個創作項目非常簡單直接。 ​

image source:Mayku
PlayDude希望創造50個限量版的玩具人物,但由於他們打算生產的數字對於包裝工廠來說太小,包裝工廠不太想做,而且受到的報價過於昂貴。面臨的挑戰是在預算範圍內按時完成工廠級包裝,並遵守其高標準的產品。因此他們通過使用FormBox來製作包裝,這可以顯著減少交貨時間和成本。
 
他們首先利用3D打印機製作玩具人物的模具,然後可以放在FormBox上真空形成。這可使他們能夠快速測試產品定位,大大縮短了產品開發時間,這種廉價且快速製作工具的方式可以日後重複使用
 

image source:Mayku
PlayDude隨後在他們的工作室中設置了生產線,利用FormBox真空成型了50個工廠級包裝件。包裝形成後,玩具被緊貼在裡面,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製作了50個產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