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ologic發佈了最新的ZBrush 2019

Pixologic發佈了最新的ZBrush 2019

Pixologic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圖形軟件製造商,最近他們已經發佈了最新的ZBrush 2019。這是一款3D模型雕刻軟件,為藝術家、3D模型設計師、插圖畫家等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

最新版本的ZBrush 2019包括新功能和插件以及現有插件的更新。ZBrush 2019現在可以把3D模型生成2D草圖效果。借助非真實感渲染(NPR),用戶可以看到例如3D模型如何出現在漫畫書中的效果。

另一個引入的工具是Snapshot3D,它可以將灰度圖像轉換為可以3D雕刻成完整3D模型的網格。

此外,新添加的通用相機功能可以操縱圖像相機的焦距。這可用於製作各種效果,因為焦距可用於突出3D模型對象之間的某些關係。

除了可視化工具之外,使用名為Folders的新組織工具,用戶可以在處理項目時將其網格(Mesh)文件組織到單獨的文件夾中。而ZRemeher是一個自動網格生成工具,它已成為ZBrush早期版本的一部分,已針對ZBrush 2019進行了更新。該軟件的3.0版本比以前版本更快地產生網格,並提高了邊緣檢測質量。另外有兩個額外插件,例如ZColor。 ZColor是一種顏色管理器,讓用家定義繪畫功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