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看到3D打印建模雲端平台的優勢

Onshape 看到3D打印建模雲端平台的優勢

Onshape 3D雲端建模平台的創始人John McEleney談及到他們看到3D打印建模雲端平台的優勢。

建立Onshape 雲端建模平台的原因
在使用3D建模軟件時,許多產品開發人員需要解決市場中的四個方面:速度,創新,效率和安全性。 McEleney指出,公司共享產品設計數據的現代趨勢是他和他的同事創立Onshape3D雲端建模平台的原因。他們的願景是重新思考人們如何在技術平台上一起工作。

image source: onshape

計算機輔助設計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被3D打印的人廣泛使用。CAD軟件產品會記錄設計過程。當前,CAD可用於通過物理組件的圖紙生成3D工程設計。 CAD還可以創建概念設計,產品佈局以及組裝和製造過程本身的強度和動態分析。

Onshape雲端平台
Onshape的概念是在單個產品開發平台中連接CAD,數據管理,通信工具和實時分析。

image source: onshape

通過與Google等公司的工程師合作,Onshape為公司開發了類似的在線資源。該軟件讓不同用家互相在線上協作。與其他雲端平台一樣,用戶的3D打印模型資源可以在多個設備上訪問。

McEleney說,Onshape雲端平台讓許多製造商設計3D打印零件,組件和工程圖,以及零件建模,然後可以將其存儲到標準內容庫中,這使平台可以自動保存和還原項目的最新版本,以及在不停止總體工作進度的情況下拍攝數據快照。

Onshape還提供了共享,共同編輯和查看文件完整編輯歷史的功能,因此它們類似於某些標準雲端平台的通信工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