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式3D打印可能嗎?

以色列的PrintSYSt 公司製作出一鍵式3D打印軟件

有一間位於以色列的PrintSYSt 公司,他們希望可以製作出一個可以一鍵式3D打印的軟件。

他們正在解決的問題是3D打印工作流程的關鍵部分:如何設置參數以實現成功的3D打印。這通常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因為從溫度到速度到流速,可以設置數百個可能的參數,所有這些參數可能需要在特定環境下變化。

現在PrintSYSt已經開發出一種似乎可以克服這些障礙的方法。他們的基本做法是他們有一個非常大的3D打印作業數據庫,包括有關零件幾何形狀、打印參數和打印成功或失敗的信息。他們的系統通過複雜的AI技術利用這些信息。

它的工作原理是當用家上傳一個3D模型後,PrintSYSt的AI會搜索數據庫以找到相似的幾何圖形,並根據以前的經驗計算出最有可能成功的打印參數。

因此,它們具有一種一鍵式體驗,至少對於打印參數而言。當然,你仍然需要設置3D打印機並對打印進行後處理。要使用PrintSYSt,用家只需上傳3D模型並回答幾個簡單的問題。然後,它會自動修復任何3D模型問題,切片3D模型,並提供可以打印的GCODE文件。

相信這個AI系統的使用越多,收集的數據將使系統的建議越來越準確。不過這個服務是收費的,該服務分別以180美元(個人)和290美元(公司)提供100個GCODE文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