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眼鏡品牌Oakley使用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術生產功能性眼鏡原型

運動眼鏡品牌Oakley使用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術生產功能性眼鏡原型

運動眼鏡品牌Oakley使用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術生產功能性眼鏡原型。

使用3D打印製作眼鏡原型
運動眼鏡品牌Oakley公司為體育行業提供高性能眼鏡產品已有40多年的歷史,並於1992年首次將3D打印技術納入其設計驗證流程。2018年,該公司開始利用HP 580 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機提供的全彩功能進行太陽眼鏡原型製作。

3D打印眼鏡原型加快開發速度
Oakley設計師表示,使用HP全彩色技術後,他們眼鏡原型模型能夠豐富的細節,並且3D打印出來的眼鏡零件能夠在短時間內作測試。在這些測試中,Oakley強調了使用HP的輕巧耐用的高可重複使用性CB PA 12材料來複製最終生產部件的重要性。該機器的另一個是體積大,可以打印更大的體積和更大的零件。

Oakley設計主管Nicolas Garfias說道,全球的世界級運動員都依賴Oakley進行最高水平的比賽,HP 的工業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術加快了設計到生產的時間,而且還可以重新構思產品的製造方式,將運動性能的界限推向新的高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