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NL開發新的nTop 3D打印軟件功能

ORNL開發新的nTop 3D打印軟件功能

nTopology已宣布與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RN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合作夥伴將尋求為該供應商的nTop Platform產品開發新功能。 合作研究與開發協議(CRADA)將專注於增強nTop Platform的設計和3D打印準備功能。
合作的第一階段將開發工具包,該工具包將nTop 軟件與ORNL的切片機連接起來,可優化大面積3D打印(BAAM)的設計和打印準備。同時,第二階段將集中於利用電子束熔化技術來設計直接金屬晶粒生長的工具包,以及促進蜂窩填充設計和FDM 模擬打印的工具包。還將對BAAM,直接金屬激光燒結和EBM的支撐結構進行基於模擬打印的改善。
ORNL將把n Top 3D打印軟件與其內部增材製造設備集成在一起,以改善設計和建模控制,同時還將探索為能源部製造示範設施的用戶生產可重用的模板。 合作夥伴認為他們的共同合作可以顯著提高建造速度,由於減少了材料使用和機器成本攤銷而節省了成本。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