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防翹邊的3D打印平台

新式防翹邊的3D打印平台

最近意大利公司Northype發布了可以令模型牢固地粘貼的3D打印平台,究竟有什麼特別呢?

這個叫Flatforce 的3D打印平台正在申請專利,聲稱用家使用它後無需使用例如噴霧,漿糊筆或甚至膠帶之類的粘合劑材料就能讓模型牢固地粘貼在平台表面上。根據Northype,使用Flatforce還可以讓用家在較低的加熱底板溫度下工作。也就是說,用家一般可能需要在110°C加熱板溫度下打印ABS,而使用Flatforce 3D打印平台可以在低至65°C -90°C 作打印。

新式防翹邊的3D打印平台

Image source: Northype

據報導,Flatforce3D打印平台可以安裝在任何枱式FDM 3D打印機,並可與各種材料一起使用,包括ABS、尼龍、HIPS、PETG等等。Northype說,Flatforce通過使用更粗糙的表面和其他特別技術,從而令打印成品的粘貼力更強,降低翹邊的風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