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超微型3D模型

Nanofabrica計劃量產專門打印超微型3D模型的打印機

以色列公司Nanofabrica計劃推出一款專門打印超微型模型的3D打印機。目前看來他們正在進行beta測試。使用光聚合物樹脂,目前支持ABS類,聚丙烯類,柔性,氧化鋁基和氧化鋯(Zirconia)。
它只能夠打印非常細少的模型,最大的打印範圍只有50 x 50 mm的小區域,從而實現極小的像素。它不是以桌面式的打印機,高1.8米,打印機重450千克。
 量產超微型3D模型
image source: Nanofabrica
XY分辨率是1.9微米,或0.0019毫米,而層厚精度達到0.002mm,其技術可以3D打印每小時1mm。雖然打印速度非常緩慢,但它可以打印非常小的物體。
在Nanofabrica說他們的3D打印機系統允許生產具有傳統方法無法生產的複雜幾何形狀的微型產品,未來3D微型產品製造可能是一個強勁的增長領域,因為多年來設備尺寸不斷縮小,預計這種趨勢將持續到未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