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niFactory發佈新3D打印插件

MyMiniFactory發佈新3D打印插件

MyMiniFactory是一個來自英國的3D模型分享平台,它推出了一個新的插件,讓用家可以更廣泛地使用下載3D模型作打印。

這個新插件Click&Print現在可用於OctoPrint,OctoPrint可用於控制和監控3D打印運行等多方面。新插件聲稱可讓用家不事先了解切片或STL文件準備的情況下進行3D打印。插件開發人員說Click&Print系統擴展了非技術/新3D打印機用家的體驗。

image source: MyMiniFactory
3D打印一般需要對3D模型,打印材料和3D打印機有了解,而MyMiniFactory的目標是讓3D設計師能夠與全世界分享他們的創作,Click&Print插件能讓大眾更容易進行3D打印。

兼容Octoprint的Click&Print插件可在MyMiniFactory App找到。Octoprint本身是免費提供的,而MyMiniFactory App可在Google Play Store 和iOS App Store 找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