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ōFU-具有設計風格的創新3D打印折疊玩具

MōFU-具有設計風格的創新3D打印折疊玩具

我們愛玩具。MōFU是由可獲獎的布魯克林設計師和手工藝人伊藤佳明(Yoshiaki Ito)設計的3D打印可擺弄動物益智玩具系列。這些玩具富有創造力,可愛,現在可以在新的Kickstarter活動中使用。

Yoshiaki在過去幾年中開發了玩具生產線,並描述了設計3D打印折疊玩具的挑戰,這也是一個難題:

他說他使用Rhino 3D設計了所有這些動物玩具。使用3D CAD的好處是能夠在繪製時以3維尺寸處理形狀。這個項目的挑戰更多是物理方面,而不是CAD。我必須考慮相鄰零件的形狀,以使其在折疊時形成立方體。同時,他需要考慮每個部分在展開時的外觀,使其看起來像動物的身體部位。

image source:mofu.toys
image source:mofu.toys
每個部分均配有鬆緊帶。這種連接給設計帶來了更大的挑戰。有時很難確定鬆緊帶張力如何影響每個關節,而沒有物理部件。這些特定的原型經過3D打印和噴塗。 3D打印的零件非常適合測試各種零件版本。

玩具系列中有五個不同的可折疊角色-豬,老虎,猴子,河馬,長頸鹿-每個拼圖組合都有其自身的難度,猴子是最具挑戰性的,豬是最小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