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桌上型金屬3D打印機終於面世!

首部桌上型金屬3D打印機終於面世!

​科技日新月異,最近有公司終於推出了一部桌上型金屬3D打印機,而且聲稱比傳統的大型金屬3D打印機快100倍,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特別之處。

image source:desktopmetal

Desktop Metal 剛剛推出了一款叫DM Studio的金屬3D打印機,和DM生產系統,據報導這家公司已經從Google,寶馬,Stratasys和Lowe等公司募集了大量資金,Desktop Metal說,比起傳統的金屬製造方法,他們的DM Studio金屬3D打印機能過提高生產速度,安全性和質量同時降低成本。

​這款DM Studio金屬3D打印機價格低至49,900美元,被譽為第一款可用於辦公室的快速成型金屬3D打印機,可以在辦公環境或工廠車間生產複雜且高品質的金屬3D打印部件。

image source:desktopmetal

​DM Studio金屬3D打印機所使用的打印技術為Bound Metal Deposition (BMD),與傳統的金屬3D打印技術有點不一樣。Desktop Metal表示說BMD打印技術有點類似FDM 3D打印機的打印技術。他們希望這款DM Studio能夠改變汽車設計和生產製造業的面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