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食物 - 製作3D Pancake好容易 

3d打印食物 – 製作3D Pancake好容易 

Anth0nyCans0n3D打印食物越來越普遍,例如3D打印巧克力,3D打印曲奇等。製作3D打印食物的打印機都有一個共同賣點,就是可以根據你的喜好3D打印一個獨特形狀的食物。而今次要介紹的3D打印食物打印機就可以製作pancake。

這款製作3D打印pancake的打印機叫PancakeBot。它可以把影像例如車,動物,甚至是你的樣子,打印成pancake。PancakeBot的打印原理跟平時3D打印機一樣,當你把圖片檔案上傳到PancakeBot的專屬軟件PancakePainter,這軟件就會分析那個圖像,然後將pancake材料擠到煎盤上。

以下片段就介紹了PancakeBot怎樣3D打印pancake:

跟其他3D打印食物打印機一樣,這個PancakeBot也研發了好幾年,當初製作者Miguel Valenzuela用LEGO製作PancakeBot,讓他的女兒可以製作有趣形狀的Pancake。當他發覺PancakeBot似乎有市場的時候,才把PancakeBot發展到現在這個最終外形。

這部pancake 3D打印機已經發售,如果想與小朋友一起創作獨特的pancake,不妨可以買一部玩玩。
日後可能會有更多不同類型3D打印食物的打印機面世,你又想要哪一種3D打印食物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