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工程師即時線上合作3d建模的軟體

能讓工程師即時線上合作3d建模的軟體

不想將3D檔案傳來傳去可以怎麼辦呢?這個LEDAS軟體就可以讓各成員即時在線上合作3d建模,究竟這軟體怎運作呢?

​來自俄羅斯的LEDAS 公司發布了一個可根據客人要求而定制的線上3d建模平台軟體LCP。 這LCP 3d建模平台軟體通過瀏覽器界面提供實時3d建模。

image credit:LEDAS

​這線上3d建模軟體像Google 現時文書Apps 一樣,可讓用戶在瀏覽器中實時互相修改或更新3D模型。 LCP用戶可以使用STEP(用於MCAD建模),IFC(用於建築和施工數據)或STL(用於3D打印)等多種常見格式來查看3D數據。

LEDAS公司的Nikolay Snytnikov表示說很多他們的客戶都希望能在線上3d建模平台軟件總進行多人3D模型編輯,因此他們決定在LCP加入多人協作功能。

image credit:LEDAS

​另一方面, LCP線上雲端3d建模平台可讓用戶進行客製化的配置,用戶可以通過修改LCP的源代碼來自行自定義新功能。假如用戶不懂修改源代碼,LEDAS也會提供軟件客製化的服務。而用家如果不希望使用公眾式的雲端,LEDAS的軟件也可讓用戶安裝到他們私人的雲端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