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拉花打印機?

智能咖啡拉花打印機Iprinter,拉出不同圖案

Iprinter是一款智能拉花打印機,可根據你的喜好打印不同圖案在飲品上,包括咖啡、啤酒⋯ 無論你是想在工作時喝一杯咖啡,還是在閒暇時喝一杯啤酒,假若在飲品上加上一些圖案可能會讓你更開心。

智能拉花打印機?

Image source: kickstarter

​Iprinter智能拉花打印機的處理系統可以自動識別不同杯子高度。因此這款機能夠為不同杯身高度的飲品上打印圖案,例如咖啡杯,啤酒杯,奶昔杯等,只要杯子的高度為50-180 mm就可以打印,滿足大多數杯子的要求。為了獲得更好的打印效果,杯子的直徑應不大於80 mm。

Iprinter還隨附一個APP讓用家控制,不過這個APP只能在Android上運行,還沒有為IOS系統開發APP。為了軟件不被人抄襲,當客戶購買了Iprinter後,會給客戶一個特定的鏈結來下載它。

這款拉花打印機現時還在Kickstarter眾籌中,有興趣可以到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