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推出最新工業式全彩3D打印機

HP 推出最新工業式全彩3D打印機

工業式全彩3D打印機往往都很貴,但最近HP 就推出相對便宜的全彩打印機,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HP 今次推出的HP Jet Fusion 300 / 500系列由50,000美元起。這個價格可以吸引到很多中型企業,大學,研究機構等購買使用,讓全彩工業式3D打印機更普及。

現時推出的HP Jet Fusion 300 / 500 3D打印機系列有兩種:

HP Jet Fusion 340(黑白)/ 380(彩色):可打印尺寸較小,適合打印部件尺寸較小或部件數量較少的公司機構。

HP Jet Fusion 540(黑色和白色)/ 580(彩色)::可打印的尺寸較大,適合打印部件尺寸較大或部件數量較多的公司機構。

image source:hp
​HP惠普表示,這個新Jet Fusion系列的3D打印機是一款讓公司或醫療機構能夠以全彩色生產工程級具功能性的部件,而且打印速度十分之快,可打印客制化手術工具或個性化模型。對於醫療、汽車、航空,及消費品等行業的用戶來說,Jet Fusion系列能夠提升他們的業務。

在文件格式上HP Jet Fusion 300/500系列支緩三種主流顏色格式,包括OBJ、VRML及3MF。

另一方面,HP亦為這個系列推出具機械性能的新打印物料HP 3D High Reusability CB PA 12
,而日後亦會推出更多不同種類材料。據說 HP Jet Fusion 300/500系列已經開始可以訂購,並會在今年下半年送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