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Repetier-Host中設定打印物料參數?

如何在Repetier-Host中設定打印物料參數?

市面有各種不同類型的3D打印物料,而各種打印物料都有不同的打印設定,所以今次會介紹一下怎樣在​Repetier-Host中設定3D打印物料參數。

Repetier-Host本身是一個OpenSourse的軟件,很多3D打印機都用這個切片軟件,而今次示範的是給 Felix 3D打印機使用的Repetier-Host。

要自設3D打印物料參數,首先要在Repetier-Host介面右邊選擇Slicer,然後再按Configuration。

之後你會看到很多很詳盡的參數。我們需要選擇“Filament” 這個清單。

 

選擇了 “Filament” 這個清單後,我們就會見到一系列有關打印物料的參數設定例如打印溫度,加熱床溫度等等。

由於今次使用的Repetier-Host 是Felix 3D打印機的版本,所以在打印物料清單中已經內置了各款Felix 3D打印物料的參數,方便用家使用。

假如我們要新增一些打印物料的話,只要在現有的打印物料參數清單中作出修改,並按 “save as”,用家就可以儲存新的參數作打印時用。




Post a comment